close

嘛!廢現在也文一篇、沒人會看

 

 

 

9/4、把小格搬來這過一年ㄌ

然後這幾ㄍ月以來我什麼文都沒發

咱家老媽最近網路也斷ㄉ越來越兇ㄌ

ㄅ知道我是那種沒網路就活ㄅ下去ㄉ人ㄇ

然後在很久以前薇菈關格ㄌ

那我……

因為我也沒有好好管理啊

上次發文都是什麼時候ㄌ、距離現在都多久ㄌ

話說我現在也國三ㄌ啊

最慘ㄉ一屆

我都ㄅ知道我可以念哪ㄌ、成績那麼爛

也ㄅ讓我念高職、反正也考ㄅ上復興美工ㄅ……

啊啊

未來是什麼樣子我完全ㄅ確定ㄌ啊

呵呵、好慘

現在根本就是過著混吃等死ㄉ生活

也完全ㄅ想和現在ㄉ同學互動

一整個頹廢

ㄅ管對誰都是抱著恐懼ㄉ心態

唉……

這ㄍ格ㄅ知道還撐ㄅ撐ㄉ下去

總之

我先把格子搬到推特去:

【@ayao1502】

之後會ㄅ定期宣傳

就這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姚(#. .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